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明日邊界-好梗總是值得一玩再玩
Jun 17th 2014, 15:14, by kcin619

作者kcin619 (kcin)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明日邊界-好梗總是值得一玩再玩

時間Tue Jun 17 15:14:26 2014

原本不打算看這部的,因為今年暑假想看的片子還不少,這部的預告當初也並不是特別吸引我。 但看見九把刀在FB上的好評,最後還是決定衝了。 不得不誇獎一下阿湯哥近兩部科幻片都有一定的水準,至少比威爾史密斯好,是吧? 明日邊界讓我看的很開心,也一直期待他的劇情發展,時間重製的處理也非常的好,完全不會讓人有拖戲/重複的感覺,相比之下,啟動原始碼在火車上的時間就令我感到有些太長了, 尤其穿插的許多笑果,各種的救人,死亡,都完全有戳到我的點。 戰爭的部分,我覺得非常的有臨場感,第一次搶灘時的壓迫感,我都想拿來跟搶救雷恩大兵比了。 外星人造型的部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有點變形金剛+環太平洋怪獸的FU。 重裝甲的話,像哪幾部電影,我就不多說了。 由於阿湯哥有幾乎無限的續關外掛,以至於他慢慢發展出了近乎神的預知能力,各種耍帥也隨之出現,也讓人回味了一下他以前經典的關鍵報告的預知場景。 片子的中後段發展出了愛情分支任務,我覺得還挺浪漫的,阿湯哥愛上女主角完全可以說是日久生情,那女生到底會不會因為有一個男生這麼的了解自己而愛上他呢?(其實她認識他不過一天罷了。) 至於收尾,就是很典型的最後一搏/背水一戰+好萊屋式的完美大結局,反正最後一定要開心收尾就對了,這時候總會令我珍惜冰與火之歌的特別。 總而言之,這部片算是集合了幾個大家都會喜歡的梗,寫成了一個不錯的故事,拍出了一個挺好的作品。 老梗新玩總是有它的好處在,但要玩的好也不見得容易,明日邊界算是做的很好了。 給他拍拍手,希望票房能夠隨著好口碑一路走下去,在2014暑期大片的夾殺中存活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172.16.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2989269.A.E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