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荷蘭 ~ 出差 ~ (圖多)
Nov 27th 2013, 15:06

因緣際會,我來到了荷蘭。 (其實已經回來很久了, 雜事太多到現在才整理照片="=||)

一個我做夢也沒想過會來的地方,這裡人的熱情令我印象深刻。
我原以為歐洲會是個到處看起來都像台北的地方,我錯了,錯的離譜。 其實歐洲是大部分看起來都像台南呀 南投呀 類似這樣的地方,他們的農業&畜牧業很發達。 在城市與城市之間多半是樹林或是農地,空氣很好但參雜了些牛大便味,即使是大都市高樓大廈也不多,可能是人口不多的關係吧。 街道還算乾淨(除了節日或遊行外),也會有街友或者是藝術表演者。 文筆不好就不多說了,用照片來介紹我認識的荷蘭及周邊的國家吧   ^ ^

===========================器材介紹=================================

指揮官(我本人): 器材組 D5.1k 出列
D5100: 有
指揮官: 班兵 18-55, 55-200, 50 f1.8, 24 f2.8 緊跟D51呈老漢推車隊形
指揮官: 支援組 尼康一號 出列 攜帶 10mm f2.8 單兵作戰
Nikon 1: 是,長官。

抱歉!! 丟猴了 >///<

===================================================================

出發~17小時的飛行,真的很漫長,閒暇無事打打小朋友。

荷蘭機場-史基輔機場

Eindhoven 愛因霍芬,飛利浦的發源地。

住的地方往下看 (相機內建模型模式,挺好玩的)

黃昏的時候 愛因霍芬

夜晚的時候 愛因霍芬

看完飛利浦足球隊的比賽,累壞了的小女孩 (高ISO應戰,慘不忍睹)愛因霍芬

阿姆斯特丹 剛好遇到一年一度同志大遊行,整個城市太有活力了。有機會一定要去見識見識 ^^



阿姆斯特丹附近的衛星城市 哈倫

羊角村 這也是一定要去的好地方,可以自己划船到處晃。

鹿特丹  成龍拍"我是誰"的地方

鹿特丹 方塊屋



德哈爾古堡-荷蘭境內最大的城堡 (應該是吧 



各位看官,抱歉,小的累了。今天先整理到這 
明天如果有空的話繼續po (整理相片實在是太費時了,不過我喜歡 ^ ^)

============================================明天待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2 的頭像
    jmuko102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