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請問在"日月光"學什麼未來可以轉台積?
Sep 2nd 2014, 10:48, by sss7611340

作者sss7611340 (靜靜的等你)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請問在"日月光"學什麼未來可以轉台積?

時間Tue Sep 2 10:48:30 2014

你好 不知您在神教那單位服務 想跟您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之前的我是在8廠(福雷)擔任HW設備工程師 如果你是待測試廠的話 應該清楚我們在幹什麼 我現在的單位是在台積RDPC的設備助工 只能說我當初很幸運 剛好被選去面試 (因本單位EE最低是四大碩 近期要四大博) 如果你真想進台G PE話 除非你是四大碩 不然基本上只有1% 別指望神教會給你什麼 我只覺得那是在浪費你的青春而已 講個實在的 台G 的TE賺的基本跟你一樣多 (底薪*14!!! VS 底薪+加班+分紅) 而且講難聽點 神教門檻低 就以我之前單位為例 小弟我同梯設備最高有國立頂尖大學(中字輩) 也有那些吊車尾快倒的學校.. 他們薪水只差了1000 做都一樣的事 建議你如果學歷真不到的話 先到其他晶圓廠洗經歷(聯電、世界、美光等...) 或是到應採(基本上你進這間後是一半台G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09.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626112.A.C3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2 的頭像
    jmuko102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