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高中生帶浪琴藍水鬼適合嗎??
Jun 20th 2014, 16:29

目前小弟高中,最近迷上機械錶的魅力,把買手機 PS4的錢省下後,希望可以入手一支浪琴的藍水鬼41mm款,上一支機械錶是去Getat賣的
我真的很想要一支"Swiss Made"的機械錶 雖然有人說幾萬的錶跟幾千的錶差不多 可是我就是喜歡呀
大家覺得高中生適合帶浪琴嗎?(錢不是跟爸媽要的,自己努力的)會被說話嗎?? 希望大家給個建議 謝謝了!

註:沒錢直上勞

有版友問到我喜歡機械錶的原因以下是小弟拙見:
我會愛上機械錶是有原因的,之前無意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看到PP 5712/1A 的廣告下面寫“百達翡麗腕表,經典原創,高雅不凡,不但常伴與身,更是傳家風範” 馬上被這個廣告吸引住,之後便開始上網了解機械錶這個世界,上個月入手了第一支機械錶 Getat買的 小沛致敬款,每天幫手錶上鍊 欣賞著機芯運作,對我而言都是一種樂趣。所以我覺得,去買一些用不到幾年的3C產品,還不然去買一個能夠真正“常伴於身”的機械腕表,我想機械錶對男性而言,就如同LV對於女性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