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筆電風扇口沒風
Jun 21st 2014, 13:50, by TKnR

作者TKnR (阿魯)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筆電風扇口沒風

時間Sat Jun 21 13:50:15 2014

昨天用一用發現我的筆電風扇突然開始轉動 過幾秒又沒聲音了 於是我驚覺我的風扇似乎已經沒轉好幾天了(或許是好幾個月.. 摸了一下散風口周圍的部位果然燙得要死 散風口也沒風跑出來 開測溫度的軟體測試一下 cpu高達了100度 之前我玩遊戲時覺得風扇一直轉很煩 那時測也才六七十度左右 結果這次風扇沒轉 我也沒開其他程式.. 就是開機過幾分鐘馬上測溫度就達到一百度.. 之後我就把筆電風扇那部位拆開想要清灰塵 但是裡面根本也沒有"海綿"..只有細細黑黑的小灰塵 於是我廢話那麼多是想確認 1.這是我風扇壞了嗎? 2.我這台是華碩的,我要送到原廠維修好 還是普通維修店就行了呢? 3.然後換一個風扇要多少錢呢?我這台用了六年多了,除了剛開機第一 次開瀏覽器比較慢外(這又是什麼原因..?),其他功能都算正常.. 麻煩解答謝謝>※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55.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3329817.A.F9B.html

FFFFFFFF:差不多壞了 維修價格自己取捨...若會換就去電子料行找 06/21 1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