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請教大家對冷戰的定義?
Aug 25th 2014, 17:59, by Areth

作者Areth (舞。舞。舞)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請教大家對冷戰的定義?

時間Mon Aug 25 17:59:17 2014

其實也算是最近看到一些文章串以後所引發的感想吧 先簡單交代一下,我是女生,平常的外在表現有點小孩子氣 但其實在感情狀態中多半是比較不浪漫的那個,這方面常被嫌棄 跟另一半喜歡講垃圾話,現在交往的對象在這方面還蠻合得來的XD 但有一點比較令人困擾的是 情侶嘛,難免會有不愉快的爭執 能當下就講開當然是最好 但講著講著有時兩人火氣都會越來越大 我很不喜歡這樣 尤其是我覺得人在盛怒之下一定會口不擇言(不管是自己或對方) 所以如果在可以自我控制的情況下 我就會選擇閉嘴不講話,甚至離開現場 可以的話我是比較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作點別的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 或者找好姊妹出來抱怨一下轉換心情 大概幾個小時到半天可以解決 接下來我就可以心平氣和去找對方把事情說開 或者有時只是一些情緒問題的話,也不用特別講開什麼,反正情緒過了就沒事 在我的觀念裡,這算是冷靜、冷處理 但對方覺得我臭臉部講話就是在跟他冷戰,然後就會爆怒指責我這樣冷戰很惡劣 一定抓著我要我講清楚,因此很容易搞得我也失控暴走 有一次他還說:不覺得這樣吵完也把情緒都發洩完了很好很健康嗎? 我只想翻白眼:老娘聽你在放X -________- (對我來說一旦產生爆炸的情緒,這種不舒服的感受不會消散,只會持續發酵) 剛交往的時候為了這種事情 所有的爭執只要雙方火氣變大 一定會弄到我本來想冷靜也冷靜不了、情緒大爆炸 真的好幾次差點分手 現在是有比較好,算是對於吵架模式都有了共識 雙方各退一步:我可以不講話,但必須留在他可以隨時找到我的現場 所以說現階段的感情經營是沒有明顯的問題啦(是說最近吵架頻率也降低了) 但還是很想知道,到底大家覺得怎樣才算冷戰? === 然後真的要奉勸所有...不管是男生女生啦 不要以為自己跟對方嘔氣不講話甚至鬧分手是在「懲罰」對方、要對方痛 這種心態真的真的很要不得 我親眼見識過非常多「結果對方決定分手」,只能自己悔不當初的例子 男女都有 每個都跟我靠夭說「我只是想讓他痛一下,誰知道...」「我以為他知道我只是...」 只能說,瓊瑤片和偶像劇這種東西不能當真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49.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60759.A.1BA.html

annie06: 我跟對方都在等對方低頭先開口這樣真的很累… 08/25 18:01

joy1004: 真的 偶像劇不要當真啊 08/25 18:04

zoeeoz140991: 推,我也真的覺得有點累了... 08/25 18:04

stellah3aez: 可以冷靜,但要說一下自己需要靜一下,不是直接不說 08/25 18:06

Areth: 我家那個之前是連我說「我要冷靜一下」都不能接受的唷XD 08/25 18:07

Areth: 他會暴走:有什麼不能講的你講啊! 08/25 18:07

Sechslee: 要在開吵前討論好 不是吵架的時候才開始討論 08/25 18: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