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那年遇到她 我回到了十八歲 2
Sep 9th 2014, 14:51,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 [分享] 那年遇到她 我回到了十八歲 2

時間Tue Sep 9 14:51:10 2014

"謝謝妳曾經這樣愛我, 也謝謝妳讓我能全心全意的愛妳 跟她相識到相戀的3年半時光, 值得那些無保留的付出, 即使分手了, 她還是值得" 交往前 她知道我是認真的在尋找未來伴侶 關於未來我們後來也討論了很多 認識後沒多久就滿了36, 當時原本的期望是找24~35之間的對象 只是沒想到會遇到的是這麼年輕的她, 更好笑的是 我當時只有希望找到的對象 "1.不要太年輕 2.不要遠距離 3.不要是天蠍座" 結果3 項全部都中獎了.... 當100%的天菜在你前面出現時 當內在美好外表又是你的菜又很聊的來時, 就算再怎麼掙扎也都還是陷落了 對時間愈來愈緊迫的我來說,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我相信她值得, 所以決定追求 對沒有談過戀愛的她來說, 這需要更大的勇氣, 我能做到的 就是不管結果如何, 盡我所能的給她與珍惜她, 讓她的這次戀愛, 是最好最棒的 2010年春天, 我們交往了 她的天真可愛, 讓我不自覺的也變得心境上年輕許多 為了讓她開心, 做了好多好多很蠢的事, 她也為了我, 真心的付出了很多 她發現我在人群裡會習慣性的拘謹, 就故意要求我在擠滿人的火車箱裡親吻她 彷彿學生時的心境, 在跟她大膽的在人群中親吻, 剛開始時, 反而會臉紅的是不習慣的我 後來只要坐任何的手扶電梯時, 一定是她在上面我在下面, 擁抱著講話 沒旁人時就一定偷親親.... 我想當時應該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 因為她後來愈來愈在意, 而且跟我說她不想輸, 所有的項目都要是贏的... 所以我們通過最多的電話, 一起討論過的話題 也是最多的 一起看過的電影是最多的 一起去玩過的地方是最多的 一起去吃過的不同的餐廳, 也是最多的 (即使我都是點素的陪她) 一起去參加過2個明星的演唱會, 也是最多的 為了她坐過的火車跟統聯的次數, 比我一輩子到現在加起來都多 送過最多不同的生日禮物也最花心思的也是對她 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 最多的各種第一次, 也都是她 被盧最久最久時間而不敢掛電話到凌晨當天還要跟老董開重要會議的, 也是她 只有為她, 我做了倆人一起去玩過去過的地方的所有票根與記錄的剪貼本 ------------- 午休時間趕的, 要等晚上到家再趕後續了 -- 然後, 我們就忘了那個深愛的自己 旅夢.深藍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08.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245474.A.AF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