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異鄉人、岬童夷、包圍
Jul 12th 2014, 07:57, by fmp6lin

作者fmp6lin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異鄉人、岬童夷、包圍

時間Sat Jul 12 07:57:49 2014

大家好,這是我的韓劇版首po,若有不順暢的地方請見諒囉 這季看了標題這三部韓劇 剛好上面有人問到異鄉人跟岬童夷的心得 所以就浮出水面說說我的心得囉(剛好兩部都看完了) Dr.異鄉人 一開始是衝著板上的好評加入追劇的行列的 到後期似乎有些人棄劇,但我是覺得還吃得下去 整部戲除了感情戲以外我都很喜歡也覺得很順暢(除了結局...) 不得不說...感情的部份讓我每次看每次都生氣啊 雖人版上很多人很愛吳醫生 但對我來說...不就是劈腿嗎? 明明有男朋友(快要晉級為未婚夫了),卻對別的男人打打鬧鬧 甚至在他離開時承受不了悲傷跑到男友懷中哭泣 看到這個我真是無言極了,難道只有我不喜歡這個角色嗎? 另外男主跟初戀的感情...就是無限鬼打牆 根據以上原因...我完全拋棄了本齣戲的愛情橋段 還有上面提到的結局也令我無言 斷指的部分莫名其妙結束了,真心覺得編劇可以在這個角色上多著墨 可以讓他慢慢變成主角這一邊的人啊~ (還是因為韓國人不愛北韓?就是要讓斷指從頭到尾都北韓至上就對了?) 結論就是...我推薦給別人時也是請他們拋開感情戲的部分... 岬童夷 這部戲衝著李準我看完了,其實我不算是他的粉,單純覺得他演變態演真好 這部戲前半段好看極了,好看到我還po在我的FB推薦給親朋好友 怎知後半整個大走鐘 真正的岬童夷為什麼突然出現?男女主角哪時候看對眼的?我看完的時候還是想不透啊... 一開始編劇想要營造出人人都可能是岬童夷的氛圍 讓人一邊看一邊想到底是一個人犯案、團體犯案、或根本就是不相關的人同一手法犯案? 懸疑感非常強烈 中期岬童夷出現,頓時覺得"蛤?" 接下來...真的除非你非常有閒或是非常愛李準,不然真的是建議棄劇吧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李準跟女高中生 李準就不說了,演技好到爆表 至於女高中生,我非常喜歡他敢愛敢恨的個性,還有他的單純 他知道李準是殺人犯後還願意接近他、願意開導他 讓我真心希望:準啊~你就改愛智郁不行嗎?他才是你的索尼婭啊~ 你們被包圍了 衝著強大卡斯看的,帥哥雲集啊 但是板上討論度似乎不高,我想劇本應該是很大的問題... 感情部分依然是莫名其妙,我依然不懂到底是哪時候開始的 粉紅的點也少得可憐... 至於悲劇的主角們每個人都有悲傷的過去 但感覺集數有點不夠,各個部分都太輕描淡寫了 若包圍的主角換成其他人,我應該是完全不會關心這部戲的吧 以上是個人淺見...打得不太好請見諒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36.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123072.A.C7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