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 桃園 狗狗的美食天堂~花嘿熊主題寵物餐廳
Mar 10th 2014, 11:34, by elisa10

作者elisa10 (罵許&捏捏)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 桃園 狗狗的美食天堂~花嘿熊主題寵物餐廳

時間Mon Mar 10 11:34:04 2014

餐廳名稱:花嘿熊主題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清水坑一鄰10-1號 電話:03-4712-37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 10:00AM~17:00PM / 週五~週日 10:00AM~17:00PM 每人平均價位:約$150~$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青醬蛤仔義大利麵 ---------------------------------------------------------------------- *精美圖文網誌: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post/357057623 ---------------------------------------------------------------------- 每年我家狗狗生日我們都會帶她到可以跑跑的寵物餐廳吃飯慶生,今年選擇位於「桃園龍 潭」一間新開的寵物餐廳, 在GPS或google map輸入這間寵物餐廳的地址是搜尋不到的,所以前往的朋友請搜尋「石 門國中」,石門國中位於文化路的右手邊,再往前開一點點,可看到左邊「中科院 醫務 所」旁有一條小巷子(路口有「清水坑」的路牌),由這條小巷子左轉進去,沿著這條路 一直走,就會看到路邊有「花嘿熊」的標示,跟著路標走就可以抵達, 「花嘿熊」其實不算難找,只是有點偏僻,若沒有開車的朋友可能就無法前往。 花嘿熊戶外就像一個庭園餐廳一樣,有草地讓寵物運動,草地四周有用木頭柵欄圍繞,所 以狗狗在這裡跑跑挺安全的, 戶外有一個很大的用餐區,上方有遮蔽,所以下雨也不用擔心,只是可能會有點冷就是了 , 「花嘿熊」很棒的地方在於園區內有提供塑膠袋,所以狗狗大便要記得撿起來,不要裝作 沒看見好嗎? 這裡有一個小魚池,裡面養了一些小魚,據說這個魚池旁邊之後要做一個小型的狗狗游泳 池,好期待呀~捏捏最喜歡游泳了,等游泳池用好我一定要再帶我家狗狗來游泳玩水! 因為這天很冷,所以我們選擇了室內用餐區, 這裡有低消限制,每人$150,而狗狗入場費每隻要$100(可折抵餐點), 室內大概有10桌左右的座位,座位都是使用木頭桌椅,排的還算寬敞舒適,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狗狗圖案的正方形椅子,各個品種的狗狗都有,法鬥、瑪爾濟斯、臘 腸…等, 除了用這些可愛的椅子外,牆上還有一棵拍立得樹,老闆娘會幫來店用餐的客人拍照,然 後貼在這面牆上(下次去用餐的朋友幫我翻拍牆上我們全家福的拍立得給我吧)! 我最喜歡的是它們的燈飾,超級漂亮又好有藝術感,很像樹枝狀高分子(我念化學系念到 走火入魔了)~ 這天我也有看到他們的店狗-花花、嘿嘿、熊熊, 花花很乖一直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但它不太喜歡拍照;嘿嘿則是一直在櫃台裡面睡覺,所 以我沒有跟他玩到和合照;熊熊比較好控制,很會看鏡頭,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隻,超級可 愛! 這裡還有一區是禁止狗狗落地的用餐區,因為這區主要是給有帶小朋友的客人坐的,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幾樣小朋友玩的玩具放在這裡,是一個很棒的親子空間, 花嘿熊不僅僅只是寵物餐廳,也算是親子餐廳喔!想要從小培養小朋友不怕寵物,來這裡 就對了~ 若想帶狗狗進來這區拍照也是可以的,但記得不要讓狗狗落地,因為這裡使用人工草皮, 若狗狗尿尿或便便下去會很難清理,這樣小朋友就沒辦法坐在地上玩玩具了,所以記得別 把狗狗放下來,要一直抱在手上喔! 「花嘿熊」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點心、鬆餅、茶、咖啡…等, 雖然種類不算多,但我覺得還算ok,因為有吃的飽的套餐又有類似下午茶的小點心,而且 他們的套餐還有附湯、飲品、甜點,個人覺得非常超值! 這裡點餐方式是採自助式的,需自己用筆畫完後再拿到櫃台結帳點餐。 這天我們都點套餐類$280(包含:主餐、主廚濃湯、飲料、精緻手工甜點),因為我們沒有 吃午餐,所以想要點吃的飽的, 我們點了「青醬蛤仔義大利麵」、「奶油蘆筍培根燉飯」、「花媽招牌糖醋排骨飯」, 之後又加點了點心類「炸物拼盤 $220」。 若有提前訂位的朋友,可以享有用餐9.5折的優惠喔~ 餐點很快就送來了,大概才等10分鐘左右,完全沒有讓我們餓到肚子,馬上就可以大飽口 福!!! 花媽招牌糖醋排骨飯 看到招牌二字就一定要點一下,他們的糖醋排骨很好吃,味道有進到肉質裡面,只是我朋 友說吃起來有點硬,還有它們的白飯部分也是比較偏硬的, 除了糖醋排骨外,上面還有甜椒和鳳梨以及白芝麻, 他們的蛋煎得很可愛,是一個狗狗的形狀,上面有灑胡椒粉,若喜歡吃清淡一點的朋友可 以請店家不要灑胡椒粉喔! 整體來說這道很不錯,份量也挺大的~ 青醬蛤仔義大利麵 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非常好吃,青醬超多,上方的起司粉也加得剛剛好,整個就很濃郁, 食材的部分有蛤仔和花椰菜,雖然種類不算多,但它的蛤仔非常多,而且顆顆飽滿,吃起 來很爽! 這道義大利麵是我這天最推薦的一道餐點,連不愛吃青醬的我都很愛喔! 奶油蘆筍培根燉飯 這道燉飯也很不錯,飯的部分有比剛剛的糖醋排骨白飯軟一點,但還是沒有到一般燉飯那 麼Q, 食材的部分有竹筍、洋蔥、培根,食材一樣不多,但飯的分量很多,可以吃得很飽, 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跟前兩道比起來,這道比較沒有讓我那麼讚不絕口。 花花麻精選套餐附的「每日主廚濃湯」 這天的濃湯是蘿蔔湯,裡面有白蘿蔔和紅蘿蔔,蘿蔔都煮得很爛,所以沒有可怕的蘿蔔味 (我最害怕的就是紅蘿蔔的味道了), 湯喝起來很有味道,雖然有點鹹,但我覺得還算ok~ 花花麻精選套餐附的「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熱的奶茶、熱的綠茶、冰的奶茶, 冰的奶茶喝起來味道有點淡,可能是因為比較大杯又加上有冰塊的緣故; 熱的奶茶喝起來就比較好喝,味道很濃; 熱的綠茶是使用茶包沖泡的,喝起來味道有點淡。 花花麻精選套餐附的「精緻手工甜點」 這天提供的手工甜點是兩塊非常小塊的布朗尼蛋糕,它的布朗尼蛋糕雖然外觀看起來沒有 很厲害,但吃起來還不錯吃耶! 雖然裡面沒有爆漿巧克力,但卻是軟軟綿綿的口感,外皮酥酥脆脆,口感很棒~ 炸物拼盤(薯條、雞塊、魚米花) 因為閃光說不想吃魚米花,所以我請店家幫我準備薯條和雞塊就好, 他們的炸物很不錯吃,吃起來都不會很油,雞塊真的很不錯,裡面的肉質嫩嫩的,薯條部 份也好棒,但我朋友說如果能再炸得更酥脆就好了! 我覺得他們炸物的成功之處要歸功於灑在上方的粉,吃起來好香,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 了~ 吃飽飽之後,就是我家狗狗的慶生活動,因為我家狗狗不喜歡跟狗狗玩,所以我從來沒有 幫她辦過生日趴踢, 每次都只有邀幾個比較熟的朋友一起去吃吃飯切切蛋糕而已, 今年狗狗的生日蛋糕我們選擇米可布丁寵物烘培工坊,主要是因為它位於新北市,我可以 選擇面交的方式,不需要付運費,而且米可麻製作的糖偶很可愛,所以今年就選擇它囉~ 個人很推薦花嘿熊寵物餐廳,雖然它們剛營業的時候有引起一些爭議,可能是才剛開店, 很多事情都還沒上手, 這次我們去的時候,店家已經有上軌道了,所以餐點大概只等10分鐘就上桌了,動作很快 , 而且老闆娘還有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我要拍三隻店狗時,他們還會幫我叫他們看鏡頭, 超貼心~ 但在此還是有一些小建議,那就是希望店家可以要求公狗入內用餐繫上禮貌帶,因為當天 我們用餐時,超多公狗在旁邊直接抬腳尿尿,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看著那些尿,而且還不 只一隻,是不斷有狗過來我們的位置輪流尿,我們都傻眼了, 而且很多主人都不管,很多次都是我們自己拿拖把來幫別桌的狗清尿,我們都快瘋了,這 樣的用餐品質其實不太好, 所以為了其他客人的用餐感受,我覺得還是要規定公狗繫上禮貌帶比較尊重他人,才不會 三步五十就踩到尿,還有聞到濃濃的尿騷味; 另外就是室內用餐區的門口若能再多增設一道安全門會更好,因為當天我只要一開門出去 上廁所(他們的廁所在外面),全部的狗都想要跟著我跑出去,我必須小心翼翼的開門, 有點辛苦, 以上這兩點若能多加改善,「花嘿熊」可說是非常完美的寵物餐廳,用餐環境佈置用心、 餐點好吃、服務好,在這裡用餐非常愉快,我家狗狗也玩得很開心喔!強力推薦給各位愛 狗的朋友~ -- 罵許&捏捏BLOG: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 捏捏【搞笑公主】& 罵許【小天使】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rshnienie ※ 編輯: elisa10 來自: 140.112.103.52 (03/10 1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