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足部保養
Mar 10th 2014, 10:32, by nunulin99

作者nunulin99 (土豆媽咪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足部保養

時間Mon Mar 10 10:32:21 2014

網誌連結 http://nunulin99.pixnet.net/blog/post/43029061 在分享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成果 這三張照片都是在洗完澡後1~2hr,還沒擦任何乳液前拍的 分別是保養前、認真保養後一周、四周 有明顯的看出差異嗎? 坊間其實有賣很多的足膜,讓腳丫子快速變得細嫩 不過我想到要脫皮一整個禮拜就覺得好麻煩 因此雖然羨慕那樣的成效,卻始終不敢輕易嘗試 還有許多號稱足部專用的乳液、乳霜、修護霜等等 我覺得那只是噱頭,冠上了個「專用」的字眼,價格就貴了好幾成 反正只要能保濕,只要能耐心持續,就有一定的效果 我只求在夏天來臨前,能讓我的腳美美的穿上涼鞋就好,不要求速效 所以我不打算花大錢在足部保養上 沒想到我瞎打誤撞的,效果倒也還不錯呢! 以下這三瓶就是讓我的腳丫回春的法寶 第一瓶是過期的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過期的保養品最常用在擦手腳,當然我們家也是 第一周,我天天使用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腳丫的乾、粗狀況改善許多 不過DHC純橄情煥采精華並不便宜 如果家中沒有過期品,我是絕不可能如此奢侈的 第二瓶是在大創買的39元乳液 當初會買這瓶是因為聽人家說大創也有便宜保濕的乳液 便想說買個一瓶回來當護手霜試試 買了之後非常後悔,因為這瓶擦完後會有種粉粉、黏黏的感覺 雖然過了約五分鐘後,粉粉的黏膩感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保濕的粉嫩感 但是擦在手上,根本沒辦法做事了,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這瓶慘遭冷凍了許久 直到今年,才又重新找到他的價值 我想說「擦手這麼難用,乾脆拿來擦腳好了,反正擦完後就穿上厚棉襪,要粉要黏的隨便 他啦」 又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這瓶,所以使用上相當豪氣 就像敷面膜一樣的厚厚塗抹一層,接著穿上厚棉襪去睡覺 沒想到隔天起床,那個腳丫真的超級嫩! 我現在超愛這一瓶,平均每周使用兩次,就當是幫腳定期敷面膜 反正一瓶才39元,擦再厚也不會心疼,回購率100% 第三瓶應該很多人知道 就是很多人到日本都會買的橘色小護士 一瓶145g,台灣賣一瓶約300出頭,直接到日本買會便宜許多 裡頭含有維生素E、B2、B6,對於手腳乾裂特別有效 而且還有橘子的維生素粒,使用時加以按摩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我媽之前去日本買了幾瓶,於是我也A了一瓶來用用 不黏不膩,挺舒服,保濕效果也還不錯,目前我是當每日的基礎保養在擦 使用的量不會刻意的多,所以一瓶其實可以用蠻久的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5.136 ※ 編輯: nunulin99 來自: 114.43.205.136 (03/10 1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