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EP16 小人圖
Mar 8th 2014, 23:17, by lucy8079

作者lucy8079 (天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EP16 小人圖

時間Sat Mar 8 23:17:40 2014

^L3 ▄▄ ▄ ▄ ▄ ▄▄▄ ▄▄ ▄ ▄ ▄ ▄ ▄ ▄ ▄▄ IN A GOOD W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2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跑~壘~大~教~學! ^L3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跑~壘~大~教~學! 警告: 自由之毒遠勝巴拉松,請簽好放棄治療同意書 方可繼續觀賞~ ^L5 球賽開始! : 上場前先熱身 情話綿綿 矮壓~你不要跟MOMO記仇嘛! 你喜歡的東西 MOMO當然也喜歡阿 也不看看是誰送的 好啦 之後再買個新的給你~ _▃╮ ▌ ○ ▍ ▍ ^L3 球賽開始! : 上場前先熱身 情話綿綿 爸媽 你們在門口幹嘛 進來阿 ▏ ○ ○ ○▌ /\ /\ ▌ / || |\ ▍ ▍ ^L4 球賽開始! : 上場前先熱身 情話綿綿 啊我也想跟流川講電話 你幹嘛? 你這樣好奇怪! ▏ ○ ○ ○▌ 偶也想講電話! /\ /\ ▌ / || |\ ○ ▍ ▍ /\ || ^L3 球賽開始! : 上場前先熱身 情話綿綿 ○ /\ 流川喔! 麥金丟! ▏ || ○▌ ○ 免改是! 有空來家裡聊! /╯▌ /\ |\ ▍ ▍ ^L5 球賽開始! : 上場前先熱身 情話綿綿講完了! /\ || 你怎麼把電話掛了! 啊我講完了阿! ○ ▏ 我還沒講完欸! /—▌ ▌ ○ |\ /\ ▍ || ▍ (激動站起ing~) ^L6 球賽開始! : 上場前先熱身 情話綿綿 阿就這個那個! (到底哪個啦!!!) /\ || 擔心什麼阿? 不要開口閉口都流來流去的! ○ ▏ (那雷來壘去可以嗎?) /—▌ ▌ ○ |\ /\ ▍ || ▍ ^L5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棒球喔? 我不太懂 ○ ▕ ▏ ▕ /\▕◢▏ ○ ○ ○〞██ █◤▏ /\\> 你跟流川到幾壘啦? /\ ▏ || || || (心虛) 什麼幾壘?什麼意思阿? ^L3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你跟嘉恩到幾壘啦? ▏ ▕ /\◢▏ 談戀愛又不是棒球賽 ▕██ █◤▏ 哪有什麼幾壘的問題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3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一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一壘! || 《▉ ^L4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二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二壘! /\ 《▉ ^L5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 ▕◢▏ ▕██ █◤▏ ○ ▕╴╴╴╴╴▏ ▕ ▕ /\ MOMO~ 摸一下喔! ▕/ ╴/▏ ○ || ▕ ̄ ̄ ̄ ̄▕ ▏ \/ ○ ▕ ▏ 接吻~ || 那三壘是? ▕ /\▕◢▏ ﹑ ∣ ﹑﹑○ ○ ▕██ █◤▏ \/ ﹑ ∣ ╯ > / ▕ ▕ || || 《▉ 不可以啦! 我還沒有初吻~ ^L6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 ▕ /\◢▏ ▕██ █◤▏ 看我欺負MOMO 你的臉都可以紅成這樣 ▕╴╴╴╴╴▏ ▕ ▕ 現在你腦子裡想的是誰啊? ▕/ ╴/▏ ▕ ̄ ̄ ̄ ̄▕ ▏ 你現在心裡面想像的場景是? ▕ ▏ 草原還是海邊? 海邊! 你弄痛牠了啦! ▕ ▕◢▏ / ▕█████◤▏ || ﹑﹑\ ▕ ▕ 《▉ ↗ (北宋ing) ^L4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 ▕ ▕◢▏ ▕██ █◤▏ ○ 你幹嘛你幹嘛~ ▕╴╴╴╴╴▏ ▕ ▕ // (逃)~ ▕/ ╴/▏ /> ▕ ̄ ̄ ̄ ̄▕ ▏ ○ ○ ▕ ▏ \/ 全壘打這種事還是對本人示範 嘉恩~~ ▕ /\▕◢▏ || ▕██ █◤▏ ○ ↖ ▕ ▕ /\ (化身色伯伯ing) || ^L3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 不要~ 變態!噁心死了! ▕ ○◢▏ ▕██ █◤▏ 那你從實招來你跟流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3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 ▕/ ╴/▏ ▕ ̄ ̄ ̄ ̄▕ ▏ ▏ ▕ ▕◢▏ ▕██ █◤▏ 不要再講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們也快全壘打了吧! 要準備成套的內衣褲~ ▕██ █◤▏ ○ ▕ ▕ /\ || ^L7 各就各位! : 跑壘教學 之 男女大不同 女生經常口是心非~ ▕╴╴╴╴╴▏ 不要就是要! ▕/ ╴/▏ ▕ ̄ ̄ ̄ ̄▕ ▏ 前陣子有個強暴犯 ▕ /\◢▏ 跟他辯解的理由一模一樣~ ▕██ █◤▏ ▕╴╴╴╴╴▏ ▕ ▕ ▕/ ╴/▏ ○ 強暴犯! ▕ ̄ ̄ ̄ ̄▕ ▏ / 才不是! 好了~我自己會判斷! ▕ ▏ || 不勞你費心~ ▕ ▕◢▏ ▕█████◤▏ 總之一定要聽懂女生的語言! ﹑﹑/ ▕ ▕ 難道你要嘉恩說: 《▉ 流川~我好想要你! ^L4 第一打席! : &傻傻分不清 之 調情輕鬆上一壘 (吻得有點噁= =) ! ○○ ▎ ○ ○ ▎ /\/\ ∥∥ ▎ /| || ^L3 第一打席! : &傻傻分不清 之 調情輕鬆上一壘 (又緊張臉紅紅) ↓ ▎ ○○ ▎ ←(裝沒事ing) ▎ \ /\ ∥∥ ▎ ∥ || ^L5 第一打席! : &傻傻分不清 之 調情輕鬆上一壘嘉恩~ 妳對雷有沒有興趣阿? ▏ ︳ ︳ 什麼壘!?會不會太快! ︳ ▏ ___ ○ 雷聲當然快阿~音速耶! ▏ ╲ ╲ /\ /\ ▏  ̄ ̄ ̄ || || 你說雷喔!我只會想到下雨跟收衣服~ (鄉民:妳只會想到壘吧!!!) ^L6 第一打席! : &傻傻分不清 之 調情輕鬆上一壘 你覺得那個人的穿著打扮怎樣? ▏ ▏ 幹嘛突然問這個? ︳ ︳ (猛搖頭) 想知道你的審美觀啊! ︳ ↘ 那這個呢? 這麼挑啊.... ▏ ___ “○” ▏ ╲ ╲ /\ /\ ▏  ̄ ̄ ̄ || || 妳跟我來! ○ /\ /\ |\ /| ^L3 第一打席! : &傻傻分不清 之 調情輕鬆上一壘 ╱▏ ╱ ▏ 不用找了! ╱ ▏ ╱ ▏ ○ ▏ ○ ▏ ○○ \ | ▏ / ∥ ╱ /|/| ╱ ^L5 第一打席! : &傻傻分不清 之 調情輕鬆上一壘 ╱▏ ╱ ▏ 不用找了! ╱ ▏ 我最喜歡的樣子就在這裡! ╱ ▏ ○ ○ ▏ ○ ○ / v \▏ /v\ |\ /| ▏ |\ /| ←(牽牽小手~ 一壘safe!) (噁爛川不害羞 \/ 我都替你臉紅!) || ^L3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思想起 ○○ γv ∠▄ =~ ~ θ 《 Θ ^L2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思想起 ○○ γv ∠▄ =~ ~ θ 《 Θ ^L5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明天開始,我得下台中去見習毅個案子 大概要一個禮拜 思想起 所以我有一個禮拜見不到你 ○ ○ γ\ 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妳啊 ∠▄ || θ 《 Θ 幾點? 忙完就打! 那你要記得喔!(甜笑) ^L3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思想起 (拉近猛看) ○ ○ γ\ (鄉民: 親下去親下去!!) ∠▄ || θ 《 Θ ^L3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 大會報告:流川選手已繞過二壘! ◥◤ 衝三壘啦!!!! \○ \ ﹤╲ ◢◣ ◢◣ ◥◤ ◥◤ ██ ◥◤ ^L3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 大會報告: 三壘手已就定位! ◥◤ 流川選手飛撲!裁判: out! \↘ / |\ ○◢◣/∕ ◢◣ ◥◤ ◥◤ ██ ◥◤ ^L2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思想起 回來啦! ○ ○ ○ γ\/ ∠▄ || |\ θ 《 Θ ^L4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思想起 你們在銃煞? 裡賣拎幾咧阿得摸? ○ ○ ○ γ\ 不用啦爸!他要去台中見習/ ∠▄ || 趕著回去整理行李! |\ θ 《 Θ ↑ (瞬間彈開一公尺) ^L4 第二打席! : 繞二壘盜三壘 阻殺家門前 伯父不好毅思~ 我還有事先走了~ 思想起 ○ ○ ○ γv > /\ ∠▄ = ~ |\ || θ 《 Θ ↖ (根本落荒而逃!!!) ^L4 第三打席! : 二壘比較近 之 背後hug好閃! ○ ║ now outside? /\ || 思想起 欸! ﹨○∕ || ^L5 第三打席! : 二壘比較近 之 背後hug好閃!怎麼來啦? 沒有啦! 思想起 想說下個禮拜都不能陪妳 想當面跟妳道歉 比較有誠意 (道啥?最好只是因為這樣!) ○ ○ /\ /| 等我回來 || || 看妳想去哪我們就去哪好不好? ^L5 第三打席! : 二壘比較近 之 背後hug好閃!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在抱怨啦! 思想起 我只是在... 撒嬌! ○ ○ 妳轉過去 /\ /| 幹嘛? || || 轉過去啊! ^L7 第三打席! : 二壘比較近 之 背後hug好閃! /維\ 我喜歡妳撒嬌! |\ 思想起 那..下禮拜七月十號 去九份玩好不好? 不見不散! ○○ 好! 打勾勾 ∥∥ 打勾勾就打勾勾(傻笑不止ing) (偶臉都燒紅了! \/ 噁爛川居然還講得下去!) || ^L5 第四打席! : 愛的約會 之 坐火車也要閃! 來了~ 會不會很可怕啊?如果電線走火的話?十一點半了妳肚子餓不餓? (娃娃音太犯規了啦!! >///<) 不會!你看!我有先買了好多的零食~ 妳好像要去遠足喔! ○ ○ /\/\ ㄍ ㄍ ^L5 第四打席! : 愛的約會 之 坐火車也要閃! 小時候要去遠足之前,我都會失眠 昨天也是~ 我跟妳相反 我昨天也是失眠 可是我要可是我叫我自己趕快睡 因為... 睡醒之後就可以看到妳啊! ○ ○ /\/\ ㄍ ㄍ (還來! 偶已經全身紅吱吱) \/ || ^L6 第四打席! : 愛的約會 之 坐火車也要閃! 你從台中上來還到我家接我 會不會累啊? 不會! 和妳在一起怎麼會累! (十指緊扣頭靠頭) ↓ ○○ / § \ ︴︴︴ ㄍ ㄍ (吼~ 發爐了啦!) \/ || ^L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6 喂!等一下! (影OS: ○/ 我講了那麼多超有道理的話! 聖光白雪~其實我是故意的!因為我想綁架妳!!!) |\ 還幫忙寫文案! 戲份好少! ○ ○ () 我們連出場都沒有!!!! |\ |\ 這個嘛!請找煤炭哥負責! ψ╰∥ 誰叫他黑到整個畫面我都看不見! || ^L4 ╱## ○ ╱ ## \ |\ 他根本沒出現! ○ ○ () 最好是能負責! 抗議~ |\ |\ 有喔! 請手動回38頁!! ψ╰∥ 燈打亮毅點就看的到啦!!! || ^L5 謝謝各位再次耐心看完~ 至於沒有爆頁數的原因嘛~ 大家懂得! ψ╰∥ || 期待下次見啦! 謝謝收看! \^0^/ -- 在時間面前我只希望片刻能夠成就永恆,晴時多雲偶有陣雨,愛久,見人心, 如艷火般的情意該如何化為愛的寬容,當我們一起走過,也許會懂,如果有一天, 晴天的影子不再緊緊跟隨,喘息著,你會不會發現,情歌沒有告訴你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64.141

PCH800618:流川真的很噁爛欸!!! 盜壘out也太好笑XDDDDDDDD 03/08 23:26

momomaru:必推噁爛川,真的敢講出來的大概也沒幾個~XDD 03/08 23:27

happstar:太可愛了 這對小情侶把周五晚上的我們弄得好害羞XD 03/08 23:32

Mei491264:推~L的超可愛小人圖!!超棒吧!!好喜歡噁爛川的各種粉紅喔 03/08 23:36

Mei491264:還有我真的回去38頁找被黑炭化的維哥~但找不到!真可愛!! 03/08 23:37

hikkiplus:推~ 進化為3D動畫的小人圖~* 03/08 23:37

rainbow2274:天阿 流川這不是高手,什麼才是高手!!!!! 推原po棒棒 03/08 23:39

hiroki5566:推!! momo好可愛~ XDDDDDD 03/08 23:40

lovedora:超愛小人圖,我愛天影大的OS 03/08 23:42

krier:流川真的很高招XDDDDDDDDD 03/08 23:43

ttshiba:未看完先推 22集結束可以出一本自由小人畫冊! 我一定買! 03/08 2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