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急! 遊戲角色莫名消失 (電腦高手請幫幫我)
Mar 9th 2014, 17:35

我想請問

有人有曾經玩線上遊戲

帳密無緣無故跳掉

然後一開起來角色就被刪除了

重點是倉庫的東西還完好無缺

只是人物被刪除了

因為我玩的遊戲是私服

這幾陣子有些人也發生跟我一模一樣的情況

現在導致大家人心惶惶

害怕自己也被盜

然後..我發現我那個遊戲的資料夾中有User的資料夾

裡面都是DAT檔 然後上面都寫 角色名稱

我在想這是不是放角色資料的地方?

畢竟這是私服的遊戲

有辦法把遊戲角色資料DAT檔打開 然後進行復原的動作嗎

因為我們私服GM表示說 會幫我復原

因為這問題不是只有我...

我想問的是

這樣有可能是被玩家盜 (已排擠身邊人的原因 我帳號密碼並非透露給任何人)

還是中毒 或者是 私服伺服器遭人入侵?

私服伺服器遭入侵的可能性有多大?

因為我們遊戲都跟GM常互動交流

所以都會彼此聊天協助

以上問題 請電腦高手幫幫我 (一頭霧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