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付出是什麼
Mar 8th 2014, 23:39, by snowberry

作者snowberry (明天,來吧!)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付出是什麼

時間Sat Mar 8 23:39:01 2014

※ 引述《cindy50333 (仔心仔心~<3)》之銘言: : ※ 引述《windygemini (Gera)》之銘言: : : 活了28個年頭 沒有交過男朋友 : : 曾經有過幾個不錯的對象 : : 但約出去見面幾次後就幾乎沒有下文 : : 結束的共通點 : : 就是他們說我不會付出 : :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 男生到底想要女生付出什麼 : : A男很大方 追我的時候總是搶著付錢 : : 他喜歡看電影 我就陪他一起看電影 : : 也會回請電影和送小東西給他 : : 但後來就沒有聯絡了 : : A男說 他覺得我不是為愛情付出的女生 : : B男支持AA制 電話總是我打給他 : : 因為他說我設他熱線免費 他打給我要錢 : : 我們住不同縣市 兩次約會都是我去找他 : : B男要求我穿高跟鞋跟他見面 我真的穿了7公分的鞋 : : 第二次約會我經痛 還是踩著高跟鞋陪著他走走逛逛 : : 結束後 他把我放到台北車站就離開了 : : 事後 我跟B男說 那天我以為你會送我回家 結果只放我在車站 : : B男說 要人送你回家 你也該付出點什麼吧 : : C男是我遇過的男生中最體貼的 : : 他很明白地跟我說 : : 如果我可以接受親密關係 那我們就可以交往 : : 我說我不能接受 : : 他說既然你不願意付出 那就沒有辦法 : : 男生所謂的付出 是指肉體上的付出嗎? : : 還是只是我遇到的 都只是想找肉體呢? 男性跟女性構造上本來就是兩種不同的東西,同一個娘胎出生的兄弟都可 以南轅北側了何況是---男與女,人不同於畜牲就是他受過"禮教",知道 越矩逾禮的事不可為之。 但是世易時移,有時候你不能說現在傳統禮教崩壞,那就只是這個時代的 一種社會觀念而已,正因如此"程度"上現代的男女關係更速食,其中---- 關鍵字在:速。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男人找女人在一起,只是單純的談情說愛 ,而沒有性。性一定是雄性動物的最終目的,柳下惠(聖人)跟不舉男(無能) 這兩類基本上不算男人,所以身為一個女性,妳必須要有以上的認知,愛情 不是都像童話故事或是韓劇那麼唯美,最後的演出一定都是限制級的。 重點是"速度"上的問題,認識異性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我說:這不一定!如果 妳已經夠清楚這個人,而他就是妳要的,那認識一秒就夠了。但是我們都是 凡人,都沒通神,不可能單憑短暫的認識就明瞭一個人,所以在我來看妳認 識的男生(就文中提及只出去見面幾次),某些程度上都蠻"獸性"的。 說真的這一系列文章,我蠻看不慣一種論調,一種男人,那就是----對於女生 的委屈,不明究理,不由分說地就是去攻擊文中男生的負心,獸性。殊不知那 些嘴巴在罵別人禽獸的男人,自己更不堪。在下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去說別的男 生,因為我也是發生了跟妳一樣的問題,而我是男生..不好意思,借妳文章, 講自己故事。以下長恨.. 想睡覺的請右轉出去 2014.2.22我跟她分手了,我們沒有不愛彼此,可是還是分手了。 一個轉身,代表的是兩個世界,我的眼眶決堤,她突然又轉身抱住我,看到我 哭,她又哭了,就這樣兩個人在桃園鬧區的街上,淚目相望,不言不語...我哽 咽地說:能說的都說了,妳執意如此,我只能選擇,停止互相傷害....再見 撇開小時候青梅竹馬的純純之戀不說,本魯今年三十有二,也像原po一樣她是 我第一個,女朋友,在前年底認識時,說真的並不被她外貌所吸引,只是想要 有個人陪,殺死我的寂寞。後來覺得她一直正經兮兮,然後彆彆扭扭的好好玩 ,跟她相比我像個情場老手,很快的就出門約會好幾次,情人節那天,其實我 有準備巧克力送她,但是她拿出她準備的diva lifed,我就慶幸自己沒拿出來 ,然後趕快說我忘了,過幾天再送她一樣高貴的。從此以後,我發現她很認真 這段感情,也突然覺得活了三十年居然有人讓我感覺---自己是這麼真實地存在 ,這麼地被需要。情人節之後我們的感情也迅速升溫,之後約會的足跡遍布北 部(她家不准她過夜),我也記得當初要牽她的手,居然是協議討論個半天!但是 牽過一次之後,以後約會不是勾著 就是牽著了,我想這就是女性的矜持吧?我們 講過好幾百通電話,好幾kb的line和fb,當然也談論過婚前性行為的問題,起 初我認為她是個很貞潔很有原則的女子,和時下一些淫亂肉食女是不同類的,我 贊同她!但是意見上略為跟她不同,我認為在彼此都完全熟識,都認可對方時"性" 是很需要的,我認為愛跟性是不可分開的,而她卻堅持婚前不能做,當時我想 也許更互相了解彼此,讓她可以放心,或許就像牽手一樣,密不可分,那麼自然 而然。 交往的日子久了,很多親密的接觸都使我們更期待以後的約會,我還記得我們 在林口體育大學的涼亭,很深情地親吻擁抱,可是遊客一組一組的來,我們只 能一直裝正經,等沒人再親,是蠻好玩的偷情經驗。可是我除了越來越喜歡她 ,也越來越想和她發生關係,有時候有意無意我會想要跟她索愛,可是她總是 讓我吃軟釘子,有好多次要擦槍走火還是被她澆一盆冷水,就這樣我索愛大半 年了,被她拒絕n次,尊嚴被踐踏到地心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堅決地跟她說: 請妳給我一個明確的未來,我愛妳!可以跟妳過後半輩子,如果能,就結婚。不 結婚也請跟我有性關係,我不想一直拖著時間只是在單純談戀愛,我年紀不小! 我是男人!請妳也考慮我的感受。 可是她對於我苦苦請求的答案,始終不願面對,始終逃避著婚後要面對的家務, 家人,整天憂心的沒發生的風險,恐懼機率很低的危機,只當我是談戀愛的機器, 漸漸地她讓我有一種極度不涉險,好處全佔盡的感覺,其實她說不想結婚,只想 維持,就是在享受戀愛而閃躲婚姻的負擔。愛在我的解讀,就是一種盲目的犧牲 ,對國家的愛是忠,可以讓戰士在戰場上浴血奮戰;對子女的愛是親,可以讓父 母在職場上不眠不休,今天我感覺很不安心,是因為沒有愛,她沒有準備要犧牲 的那種浪漫,她永遠只考慮自己的處境,說盡一些天方夜譚,她不要的東西可以 編盡任何理由來搪塞,說什麼怕懷孕,怕套子破洞,怕套子裂開,怕自己會痛, 怕父母知道會打死她.....說真的我都聽不下去,會懷孕?是我們家的種太差嗎? 會破洞?真這麼無知嗎?會破杜雷斯不早倒光了?說真的跟她在一起,我很快樂。 可是光這一點有一種如果有一天我有大難,或是潦倒就她會離開我的感覺。不是 可以一輩子倚靠的人。 也可以說我們是無法發生關係,而分開的,但是不能說想找肉體的男生就是不愛妳 ,因為我是確實很愛她,要準備跟她過每一天的。分手後,我哭的不比她少,可 能要跟各位報告,我是個多能忍著淚的人,我曾經拇指被車門夾到爆指甲,看了中 醫忍兩天,再去西醫放血抽指甲的人,沒哭沒唉,只被護士笑說:你的呻吟好猥褻! 我也曾經急性盲腸炎忍兩天,沒哭沒唉,護士又跑過來說:你都不會痛嗎?忍兩天? 可是分手後我像個人工灑水機,只要沒有行人經過,淚腺就會打開。整個人空蕩蕩 的,上星期搭公車看到窗外的情侶,完了!回憶被勾起來,一個184公分的男人哭慘 在公車真是丟臉。你能說我不愛她嗎? 去找一個你認為可以的,你看清楚為人的,不猴急的男人,男人要妳的肉體是天性 ,可能很愛你,也可能玩玩。但是能不能留住男人,在於女人的魅力,如果怕男人 玩玩就甩的女人,就表示她沒有魅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48.128

diess:原來有障礙或有堅定意志的人不是男人 03/08 23:45

diess:那請問你不由分說攻擊跟你不一樣的男人,你算什麼? 03/08 23:46

diess:更加不堪嗎? 03/08 23:46

snowberry:夠不夠格攻擊而已,認定上隨你 03/08 23:48

diess:所以你認為你不如他們,所以你夠格攻擊囉? 03/08 2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